·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建家工作 >> 正文

建家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10-12

10月12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A43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莉主持

 

 

张莉首先传达了《河南工程学院科级干部增补工作方案》,并对科级干部增补工作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冯源分析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安排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通报了我院横向项目的完成情况。副院长陈俊豪安排了近期教学工作,通报了教学资料归档工作进展情况,并对“BOPPPS”教学模式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朱德富安排了教职工福利发放意见征求工作。

院长徐金超就2023年度学院目标考核和绩效分配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目标考核和绩效分配涉及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要坚持激励先进、兼顾公平的原则,充分征询广大教师的意见,把方案制定好、完善好,确保这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各教研室就目标考核和绩效分配工作方案和福利发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

(文/图:任淑娇 编辑:冯云超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