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建家工作 >> 正文

建家工作

我院举办2023年度第5期博士沙龙

2023-10-13

为帮助我院教师深入了解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流程,有效提高哲学类项目申报水平和报奖成功率,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第5期学术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张莉、院长徐金超及各位对科研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活动,会议由井延凤教授作经验分享,副院长冯源主持。

 

 

会上,井延凤结合自身参与申报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经历与体会,分享了哲学社会科学奖的申报时间、成果类型、申报奖项等级、填表技巧。她强调申报教师要对自己的申报等级和类型精准把控,做到厚积成果、精挑成果、创新成果,同时对申报表的填写一定要字斟句酌、表达明确。

此次以“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与交流”为主题的博士沙龙,旨在靠前谋划、科学布局、量质并升,推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优秀成果,力争我院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在数量上再创佳绩。

 

(文/图:周梦梦 编辑:冯源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