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2020-01-03 宣传部

为加深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完善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会建设工作。1月2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教学楼8-419教室召开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8、19级各班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各述职人员主要围绕工作回顾、工作不足、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以真诚的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及条理清晰的叙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希望每一个学生干部都能够摆正心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将改革落实于每一处细节,共同实现改革目标。同时,在新的学期,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任务,不负初心,让学生会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不仅使学生干部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使学生干部们对自己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进学生干部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和自我提高,对于深入推进我院团学工作,塑造优良院风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330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