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9-12-20 宣传部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稳步有序推进学风建设,发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模范带头作用。12月19日中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南校区9号教学楼A-227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院长李威、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及学院相关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学院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关于表彰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张臻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她结合自身经验、成长经历和进步收获,畅谈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奋斗故事,并号召广大学生要努力奋斗,争做出彩河工人。院长李威对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崇德修身,追求真理;二是珍惜时间,敏于求知;三是坚守梦想,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始终保持奋斗的激情,时刻警醒自己,无论学习还是做事,都要有恒心、有毅力,做到善始善终。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对广大学生寄予厚望,号召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胸怀信念、坚守信仰;主动学习、增长才干;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砥砺品格、加强自律。要十分注重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培养社会实践能力,注重积累知识,努力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彰显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更是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学风建设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为学院积极探索学风建设的新思路,传承优良学风建设的常态化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