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8-07-04

  6月2日下午2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7号楼A401开展题为“‘两学一做’,始于学,终于做”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听取党课。

  会议宣读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并对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书记作题为“‘两学一做’,始于学,终于做”的专题党课。围绕“两学一做”主要内容、目的意义、如何践行等内容向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务必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力争在“两学一做”的实践中做出成效,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专题党课的开展,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