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自查自省交流会”

2018-07-0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现并解决学生党员中存在的思想问题和不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发展学生党员自查自纠专题活动。5月7日中午12:4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信息楼C311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学生党员自查自省交流会”,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分为“自查、互查、总结”三个环节。自查自省是党员自我守纪、自我提高的主要形式,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不足,工作中的偏颇与疏漏。会上,每个学生党员首先对入党以来自己在工作和思想上的变化进行汇报,做出真实客观的自我评价,总结存在的问题并从中深刻反省自我,然后以“匿名纸条”的形式对其他党员的日常表现提出建议。

  整场交流会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学生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既能清醒认识自我,又能善意提醒他人,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配图:

u5xrqyyj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