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

人文学院召开大学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8-05-21

5月19日晚7点,人文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B座301室,召开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参加本次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积极发言,分别谈了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要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

  通过交流讨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弘扬正气、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热情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文:陈飞岩  编辑:陈飞岩  审核:张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