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工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孙云龙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11月6日14:00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A431大会议室,集中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并领学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社论,随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完整视频,聆听党在新时代的重要制度性主张,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了解大政方针政策。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政治思想更为坚定,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政治理论知识体系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