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实习单位第一轮宣讲会

The School held the first round of internship unit information meeting

2021-04-09

为了让学生在实习之前对顶岗实习单位有更好地了解,经过前期联系组织工作,人文政法学院实习单位第一轮宣讲会于202148日晚在7B601教室召开。宣讲会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陈俊豪老师主持,学院应届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陈俊豪老师介绍此次宣讲会的特邀实习单位,并引用任正非话语,表明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生抓住机会,提升自己。随后清宜国际教育学院王亚运为大家介绍海外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方向。以PPT的形式,就澳门,迪拜等经济发达地区的文化背景、人才培养、员工政策、实习生岗位及岗位所需、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通过国内与国外就业形势的对比,突出海外就业的优势。接着又详细介绍海外专升硕与本升硕的项目,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端阳教育董老师为大家讲解校内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和交流,仔细倾听老师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收到了预期效果,使学生对企业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加强了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概念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创造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