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我院中文系组织召开2021届文秘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2020-09-09

九月八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顶岗实习工作,加强顶岗实习管理,落实顶岗实习实施方案,确保顶岗实习的质量和效果,我院中文系线上组织召开2021届文秘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2021届文秘专业全体学生及中文系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中华系主任主持,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陈俊豪主任参会。

此次会议,实习指导老师代表李素老师要求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要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了解掌握相关政策、任务、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制订的顶岗实习纪律,认真执行学院关于顶岗实习的各项规定,抓紧完成当前任务。此次会议还就顶岗实习的组织管理、分散实习与集中实习、校友邦注册、各类表格的填写、专升本与实习任务、防疫与实习安全、劳动纪律与生活自律、心态转变与角色转换、实习周志与实习报告写作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李中华主任强调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实习安全是顶岗实习工作的重中之重,号召大家端正态度、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学以致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此次会议时长两小时三十分钟,陈俊豪主任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与顶岗实习相关的各类问题,调动了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