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李威院长指导19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

2019-11-20 孙云龙


2019年11月18日上午11:00,李威院长在9#A404-405与行政管理1941、1942班正式见面。在见面会上,李威院长指出,各位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的大一同学们到校已经将近100天,100天是一个值得规划和总结的日子,也是一个展望未来和努力奋斗的起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已近10年,已经培养了4届毕业生,积累了较丰富的办学经验,依据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学院正在本科办学经验的积累下,积极筹备申办MPA公共管理硕士,推动学科专业和办学层次的不断发展。同时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高等学校国际化新使命的发展精神,同学们应当树立这样的学习和职业发展观念,虽然身在沙窝里,心里应当装满全世界。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千万不能脱离。

国际化的职业发展方向是高等教育的大趋势,同学们应当深刻认识到这个趋势的重大意义,国家在壮大发展,高等教育培养的大学生必须是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中英文语言能力的务实化训练,学科专业知识的前沿化,理论学习和实践实习实训的充分结合,是各位大一同学必须要思考的问题。李威院长还结合学校海外实习就业的政策和项目为同学们展示了未来面向国际化的职业前景,提醒同学们及早订立学习和职业规划的接续目标。学院和老师们将整合资源,修订和调整培养方案,加大职业教育和技能教育内容,和同学们一起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