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本学年第九次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

2019-11-03

11月3日,我院在南校区9号楼4A409-410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特聘创业导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孟东书记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对我院2018级学生进行了创业启蒙教育。张孟东书记从所学专业、大学生创业现状、创业大赛准备、创业故事等方面入手,对创业的概念、何谓创业、创业应具备的条件、创业精神等问题做了较为全面的阐释,并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学习和知识积累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创业不仅要有知识,还要具备一定的视野格局、科学的态度和分析判断精神,最重要的是吃苦耐劳、永不服输的毅力。


 这一场讲座现场氛围都轻松愉快,学生反响热烈,现场学生与创业导师就自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同学们得到了更多的人生经验和创业心得,从而进一步深入思考自身优势、发展目标和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