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2-06-25 朱德富

6月23日下午,学院在9A4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莉主持。


张莉传达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上半年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工作强化落实要求,紧盯学院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守住了底线,创出了亮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系统总结梳理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副院长陈俊豪就教学工作和毕业生实习进行了安排。

院长徐金超就毕业生就业、招生宣传、教学科研、目标考核、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落实服务师生理念开展各项工作;要以实为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以高为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要利用假期不断提升自己,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暑期工作落实和下半年工作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朱德富  图:冯云超   编辑:冯云超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