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18

为了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715日,人文政法学院院长徐金超率队走访了楷林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时,徐金超院长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点、专业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优势、发展前景规划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冠名班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建设。楷林学院实训基地陈全力院长也希望与人文政法学院进一步沟通、增进了解,建立从实习、实训到就业的广泛合作渠道和共建共享平台,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通过实地企业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外的宣传,推进了学院与企业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提供了参考。


                                                            (文:陈俊豪  图:陈俊豪   编辑:冯云超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