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暨专升本考试助力

2021-06-09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为明日专升本考试加油助力。6月8日,人文政法学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丝丝清凉。





      本次解暑物资于一号楼前组织发放,各班级以寝室为单位前来领取。同时,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和分团委书记李润南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将清凉的解暑物资分送到学生手中,并致以亲切的问候,细心嘱咐要注意防暑降温,鼓励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放平心态,满怀信心,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身心健康、生活环境的重视,伴随着丝丝凉意,同学们从心底感受到学院送来的清凉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关怀,在炎热的天气里注意好身体,保证好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