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6-10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重视和关怀,69日上午,人文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副院长徐金超和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到学生宿舍慰问人文学子,在炎炎夏日为学生们送去丝丝清凉。


张孟东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睡眠质量、寝室安全等情况,细心嘱咐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勉励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规律作息,确保身心健康。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学院关爱学生的重要一环。在炎热的夏季,学院领导给学生送去防暑物资和人文关怀,这大大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学生纷纷表示,会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度过一个活力满满的美好夏天。

本次慰问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视和真切关怀,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学生可以快乐地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