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07

64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欢送125名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学院领导张孟东、徐金超、祁洋波、冯源出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院长冯源宣读了2021届人文政法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教师代表郸啸、学生代表刘浩桐在典礼上发言,分别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和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副院长徐金超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初心。要始终传承“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精神,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增强信心。要有自尊自爱的骨气、发奋图强的志气、披荆斩棘的勇气、敢于胜利的底气,带着“河工人”特有的气质,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远方、走向未来。三要保持恒心。把立德修身作为一生的品格,始终保持“严谨、勤勉、求实、创新”的校风精神;把刻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快乐学习,终身学习;把追求卓越作为人生境界,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完善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争创一流业绩。


党委书记张孟东致辞。张孟东表示,十里春风相送,菁菁校园惜别,在这个临别之际,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守住内心的安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二是要感恩,知道感恩,未来将充满阳光;三是要坚定信念,规划未来,坚定地朝着奋斗方向去努力,终将会成功;四是要有质疑批判精神,增强开拓创新精神,为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院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