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2-03

12月1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A431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 ,张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湘玉以《坚定自信、凝聚力量、奋发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要求全校师生重点做到“九个深刻领会”。张莉要求我院各支部组织师生细致研读刘湘玉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就业、学生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



                                                                  (文:张蕾  图:张蕾  编辑:冯云超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