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共人文政法学院公管系教工党支部换届大会如期举行

2021-12-02

12月1日,人文政法学院公管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9A431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更选工作圆满完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陈飞岩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3名,实到正式党员12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党支部书记李松林代表上一届工作委员会做了述职工作报告、宣读了选举办法、向大会介绍了5名候选人的基本信息。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5名候选人中选举4名支委委员,接着召开支委会选举党支部书记。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孙云龙当选宣传委员、郸啸当选纪检委员、宋洁当选组织委员、李松林当选为支部书记。

随后,校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据悉,人文政法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换届大会同时进行。



                                                                                                  (文:陈飞岩    图:张蕾  编辑:祁洋波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