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博士面试测评

2021-10-14

      10月13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号楼A431会议室组织应聘博士进行线上试讲测评,院长徐金超主持本次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本次为一位文学博士和一位管理学博士安排了试讲。两位博士准备充分,试讲生动有趣,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结合紧密,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学院领导对两位博士的试讲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等问题与应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张蕾   图:张蕾   编辑:冯云超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