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21-09-2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专项立项名单,我院徐金超教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以史育人的基本经验与现实启示研究》获批立项。这是我院继去年冯源博士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后,再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加强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培育,坚持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科学研究,在争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标志性科研成果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



                                                                                    (文:冯云超   编辑:冯源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