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迎新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2021-10-15

秋意渐浓时,迎新返校正当季。10月15日,人文政法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院长徐金超、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副院长冯源、副院长陈俊豪在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工作的情况,慰问现场一线迎新人员,并叮嘱学工办副主任陈飞岩、新生辅导员王长江老师和志愿者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疫流程,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傍晚,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入学准备、生活适应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树立高远目标、勤奋努力学习、养成良好习惯、确保身心健康。学院学生干部、志愿者身穿雨衣,笑容满面、以心迎新,在现场引导、帮助新生入校入寝,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倍感温暖。晚上,辅导员组织班会开展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学院多方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201名新生们的顺利报到提供了便利且暖心的服务。大一新生感谢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感谢学院推送的高德导航、校园电子地图、降温下雨温馨提示以及发放的一包口罩,纷纷表示:会尽快熟悉校园团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10月13日老生返校期间,学院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环节并为学生送上一包抗疫口罩,组织学生参与了学校的核酸检测。活力满满的老生纷纷表示:面对面的教学比屏对屏的方式更受欢迎,回到学校真好!




                                                               (文:陈飞岩  图:王长江  编辑:祁洋波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