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院长任命决定

2021-09-24

       9月23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人文政法学院院长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宣读学校党委任命决定:徐金超任人文政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院长徐金超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支持。他表示,将找准自己的位置,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监督;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营造团结、务实、进取、和谐的良好氛围,与全体教师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给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徐金超同志的工作,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人文政法学院的关心支持,将积极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苦干、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人文政法学院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思路和建设任务,着力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协调、可持续发展。三是要牢固树立担当创新意识。要解放思想,借鉴创新,积极向兄弟学院学习,闯出一条具有学院特色的发展新路。四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冯云超  图:王长江  编辑:冯云超   审核:张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