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师生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3

1023日上午,人文政法学院师生在9号楼A431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在观看大会盛况的直播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过程中的浴血奋战,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和英雄先烈,展望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观看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对革命先辈的英勇献身非常感动,正是因为他们的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应当牢记历史,继承先辈的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