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23

      1022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九号楼A407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典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主持。

首先,副院长徐金超为2020级新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领、学习指导、生活向导、心理疏导等工作,促进大家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二,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不懈追求,使自己的成长更充分、发展更全面;第三,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道德素质、科学素质、身心素质,使自己的成长发展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成为新时代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在会上发表讲话,他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意见建议,耐心教导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制定好学习计划,明确成长目标,刻苦学习知识,加强思想修养,强化实践锻炼,毕业后成为一个学识、眼光、格局、境界不一样的自己,为自己将来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