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2020-10-23

为维护高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证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南工程学院院在校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人文政法学院于2020915日至1025日期间,开展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我院专门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以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推进。


1023日,在我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和副院长徐金超的带领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小组成员在9号楼会议室A431对学生档案信息与学生文化课笔记进行了核查、比对。档案信息核查方面,我院检查小组着重检查新生个人纸质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密封是否完好、内容是否真实,并对纸质档案中的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其中,小组重点检查了纸质档案信息与新生填写的《河南工程学院学生信息卡》内容是否一致,最终未发现异常。此外,我院在对新生文化课笔记进行比对的过程中,未发现不按要求参加复测,或测试成绩、笔记与省级招办提供的笔记图像信息有异的新生。

最终,经核实,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合格人数为412人,专科238人,本科147人,专升本27人,不合格人数为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