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举行海外硕士项目宣讲会

2020-10-12 邓美玲

1010日上午,人文政法学院邀请清宜国际教育学院为学生举行了一场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培养宣讲会。

海外硕士项目主管陈总就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联合举办的海外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USM是马来西亚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国立大学,马来西亚五大国立院校之一,QS世界排名位列第142位(2021年),河南工程学院与其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专业有: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机械专业和环境专业,其颁发的学历已通过中国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该项目可靠性高、含金量高。海外硕士学业完成后,可推荐国内实习(免费)及国外实习就业机会,或在USM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河南工程学院大力支持海外硕士项目,为学生提供各项便利及优惠政策:允许学生在大四第二学期入读海外硕士课程,被录取的学生可享受本校本科生考研的奖励政策,并为该项目学生单独设立奖学金,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学生继续留校读博,管理人员全程跟进等等。

本次宣讲为学生考研之路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为学生走向世界,以及进一步提高学历层次提供了良机,对海外硕士研究生培养和目标的达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