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明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10-12 邓美玲

1010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明奇一行来人文政法学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徐金超、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副院长冯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徐金超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饶明奇院长一行来我院给学生宣讲考研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徐金超还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考研情况。

饶明奇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情况、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院管理及硕士研究生招生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饶院长表示,将重点关注和支持我院学生考研,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饶院长一行又前往9号楼A411教室就学生考研问题进行了宣讲,对考研的意义、报考的技巧等进行了辅导。本次宣讲对提高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及提高学生的考研率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生进一步提高学历层次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