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09

10月8日,人文政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第二批新生入校报到。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学管人员分别来到学院桐柏路校区及龙湖校区迎新现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一行深入桐柏路校区迎新现场,并来到我院迎新报到处,详细询问新生报道情况,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

 

 

◆刘湘玉一行来到来到桐柏校区学院迎新点视察


在桐柏校区,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带领学院负责老师来到了桐柏校区开展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并开展了主题班会以及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勉励他们要有求真务实的态度,执着追梦的热忱,勇往直前的魄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院领导老师来到桐柏路校区学院视察慰问


在龙湖南校区,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金超、副院长冯源带领学院负责老师值守迎新点,与志愿者和新生代表亲切交谈,对志愿者的迎新服务表示赞许,同时勉励2020级新生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做出彩河工人。


◆院领导来到龙湖校区学院迎新点慰问


当天上午,副校长王生交一行深入龙湖南校区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在我院迎新报到处,王生交检查了学院各项迎新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本批次新生报道情况。


◆王生交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点视察


此外,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入学准备、生活适应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并继续深造,并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规律作息,确保身心健康,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截止8日,人文政法学院龙湖校区报到学生146人,桐柏校区报到238人,共计384名新生,报到率高达98.5%。开学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踏上新的征程,遇见新的伙伴,未来的一切都值得期待。希望今后在河工的日子里,2020级新同学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愿你们在这里,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全新的自己。

欢迎你们加入人文政法学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