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人文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07

10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人文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人文政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金超、副院长冯源以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副院长徐金超就学院的迎新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对人文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书记强调,人文政法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改革发展的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学院实际,发扬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学院发展。要科学研判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准确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严管厚爱”的原则,教育引导师生严格自律,遵守学校各项制度,爱校荣校,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四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促进学院工作出彩。要聚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学科专业、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深化内涵建设,推动改革创新,夯实学院发展的根基,调动教师工作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保持学院发展的良好势头,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