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喜迎2020级首批新同学报到

2020-10-06


10月5日,人文政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首批新生入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学管人员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院领导与新生合影


校长李利英一行深入龙湖南校区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在我院迎新报到处,李利英检查了学院各项迎新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新生报道情况,并与前来报道新生亲切交流。


校长李利英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点视察


院领导来到学院迎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流程,副院长徐金超与相关负责人、志愿者和新生亲切交谈,对志愿者的迎新服务表示赞许,同时勉励2020级新生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做出彩河工人。


院领导来到学院迎新点视察慰问


当天下午,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入学准备、生活适应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并继续深造,并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规律作息,确保身心健康,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院领导老师来到新生宿舍


据悉,此次报到的2020级新同学共计18人,他们的到来为校园又增添了一分生机与活力。人文政法学院将成为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他们将激扬青春,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