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举办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总决赛

2020-09-30

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929日晚上人文政法学院在九号楼431会议室举办学上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总决赛。本次答辩由学院申一平老师,院权益部部长卢佳宁、贺俊杰,文科实践创新协会副社长郭信南及文科实践中心成员林亚茹、王碧波等共计十位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九组选手入围,项目覆盖了技术发明、文化创意、商务服务等多个领域。答辩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结合创业计划书,展示精心制作的PPT,陈述创新创业想法。在认真聆听完参赛者的介绍后,评委们对选手进行提问、打分,并对参赛选手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让答辩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互联网+ 研共享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其立足于社会实际,关注日益壮大的考研群体,为考研学子们提供学校信息、课程、教材、经验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为学生们的考研之路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

近年来,学院通过组织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有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院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与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