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迎新动员会

2020-09-29

929号中午,人文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超和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在人文政法学院会议室组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召开迎新动员会。

祁洋波重申教育部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学校地处新郑要接受属地疫情防控管理以及学校出台请假专用码方便同学们有序进出的初衷和相关规定,要求学生干部传达促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支持学校政策;强调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干部要带头贯彻“行李不落地”,冲锋在前,给大一新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入校回忆。

徐金超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迎新工作中。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展现大学生风采,展现学长学姐风范;二是工作落实到位,不怕苦,不怕累,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三是责任担当到位,以人文政法学院主人翁的精神做好迎新工作,体现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最后徐金超祝福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