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顺利完成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2020-10-14 介新宇

20201014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号楼A4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王媛等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了任职试用期满的考核工作。会议由人文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这次新任命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是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的。在教职工大会上,王媛、李松林、李润南等三位新任科级干部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述职报告。之后,参会人员采取填写《科级干部试用期满测评表》的方式对三位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结束后,考核组又和对三位同志熟悉,了解情况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来征求意见。之后,考核组拟定了对三位同志的评价意见,填写了《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鉴定表》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顺利完成了三位新任科级干部试用期结束后的转正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