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人文政法学院分工会大合唱排练进行时

 

2021-04-2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切实发挥工会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中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昂扬斗志,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421日人文政法学院组织了第一次全院教职工集中排练。

 

人文政法学院分工会对此次合唱比赛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和组织本院教职工参加比赛,并安排部署了大合唱的服装和排练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作动员讲话,他鼓励教职工重视和享受比赛过程,在训练中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养,以蓬勃向上的风貌唱响时代主旋律,全方位展示人文政法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团结奋进的精神。

 

全体教师在冯源副院长耐心细致地指导下,进行合唱排练。冯源副院长针对映山红的音准、节奏、气息、动作等进行讲解,大家认真学习,精心编排,顺利完成了第一次的合唱训练。

 

       此次合唱训练,充分展示了分工会教职工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很好的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分工会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定将全力以赴。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人文政法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们定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展现出新时代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