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教职工在河南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1-04-22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4月22日至23日,我校隆重举行河南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人文政法学院2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踊跃参与,团结一致,经过激烈角逐,在此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4月22日进行的是教师组400米、1500米、跳远、铅球、标枪等个人项目比赛和4*100米的团体项目。有些老师刚结束自己的个人项目,仅仅进行了短暂的能量补充和休息便继续投入了团体项目比赛。如果说个人项目就是身体素质和坚韧的毅力的比拼。那么团体项目是智慧和凝聚力的比拼。在个人赛中老师们有的在运动场上尽力奔跑、一骑绝尘,展现了非凡的身体素质;有的在沙场上不断跳跃、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极限,彰显了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特别是周梦梦老师,感冒发烧的情况下依然在跑道上咬牙坚持,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也要超越对手,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人生态度。最终,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在4*100米的团体项目中配合默契,齐心协力,获得了男子4*100小组第一,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其它各项赛事我们均有获奖,据不完全统计,王长江老师获得1500米第2名,陈俊豪老师获得跳远第2名,周梦梦老师获得女子400米第三名,孙云龙老师获得男子400米第3名。如此不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人文政法人的努力。

       这场运动会,不仅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学院领导积极协调为参赛教师提供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精心安排各项目参赛人员,有序组织赛前准备,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充分发扬奥运精神,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今天的运动赛事尽管结束了,但是老师们个个意犹未尽,纷纷选择最美丽的照片在人文政法学院群里纪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正如我们常说的,比名次更加有意义的是明媚阳光下大家灿烂的笑容,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人文政法学院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在运动会上的优异成绩也充分诠释了人文政法人积极进取、勇于超越、永不言败的精神,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