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1-03-11

为庆祝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提高身体素质,我院工会女教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 “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2021310日(周三)下午300,南校区运动场上已是红旗招展,人头攒动。伴随着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单位依次出发,沿校内环道,经槐树林、九号教学楼至南校区食堂南门前环道,终点南校区体育场。到达九号教学楼领取“中途卡”,步行全程3000米。

初春的校园处处生机盎然。簇簇盛放的迎春花、微吐新芽的柳枝、槐树、振翅翩飞的鸟儿,如诗如画般的校园美景让人陶醉。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边步行边欣赏沿途风光,谈笑风生,好不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