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龙湖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图)

2018-07-03

4月2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龙湖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团体旱龙舟、50米篮球运球接力、单项跳绳、踢毽子、足球射门五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激烈角逐,场面精彩纷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平台。通过参与集体活动,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ef47bnsgs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