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迎冬至系列活动

2018-07-03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在冬至来临之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传统节气“冬至“开展一系列活动迎接冬至的到来。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解志伟老师所作的“民俗节气”冬日专题讲座以及师生冬至包饺子活动。在“民俗节气”讲座中,解志伟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冬日这个民俗节气,深入浅出、生动明快、风趣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包饺子活动在南区龙源餐厅展开,教师代表和学生们围在一起包饺子,尽管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很冰,手很冷,但是大家还是乐在其中。

  此次开展的这一系列冬至活动,不仅为人文学院的学生带来了欢乐,也给了人文学院的教师一个更加了解和亲近学生的机会,让师生们理解与感受冬至的文化与魅力,在快乐中学习与传承宝贵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