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建家工作 >> 正文

建家工作

我院分工会积极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2020-07-13 孙云龙

202063日至71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共迎来郑州市本地、河南省内、河南省外、专升本考生四批学生返校。疫情期间,为严格贯彻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处的各项指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提前谋划,及时联络通勤车辆,帮助学生顺利返校离校。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素有“女生多、男生少”的生源特点,女生“力气小、行李多”,给我院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成员加班加点,不仅为学生借来三轮车,而且老师们积极贡献私家车为学生搬运行李,真正做到了“车等人”。从早上7:00到晚上8:30,在泽园1号和3号学生宿舍楼,无处不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老师们辛勤忙碌的身影。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我院300余名毕业生的返校离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