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赛

2021-04-15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为了让教师舒展身心、迸发热情,展现团结奋进、勤奋乐观的精神风貌,414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九号教学楼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赛,活动由分工会主席陈俊豪主持,人文政法学院的26名教工和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代表学院工会,向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为用心筹备而辛勤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员、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能够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个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趣味运动赛圆满成功。

比赛期间,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乐又和谐。大家热情高昂,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经过有趣而激烈的角逐,本次趣味运动赛的前三名产生(跳绳项目前三:周梦梦、李中华、高庆国;毽子项目前三:邓美玲、周梦梦、李中华和程俊玲并列)。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为获奖的老师们颁奖并一一合影,并作了最后总结。他说这次趣味运动赛是对教职员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教师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潜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并对本次趣味运动赛教师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表现出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表示肯定。

本次趣味运动赛激发了大家对运动的热爱,既放松了身心,又锻炼了体魄,大大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我们相信,通过这次运动赛,必将会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凝聚力、推动我院教师攻坚克难、蓬勃向上的精神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