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总结、反思、提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党政联席会

2019-11-07 孙云龙

2019年下半年期末将至,经过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基层党建、教务教学、学生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网站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有问题和不足,亟待总结反思。2019年11月6日16:00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坐班人员在9#B4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李威院长主持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提炼问题不足、反思整改措施。

李威院长提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注重七个方面。第一,对考务工作和试卷审核工作严格把关,确保零失误。第二,对学院档案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第三,高度重视劳动纪律,严格规范请销假制度,杜绝发信息请假、口头请假。第四,各个部门都要提前做好年终总结工作,不能出现“流水账”式的堆砌,要切实深入思考、反思、提炼、提升。第五,继续紧抓科研工作,多出高质量成果。第六,学院网站改版提升工作要及时进行,进一步丰富版面信息,提升学院窗口形象。第七,密切监控学生宗教信仰和意识形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