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汉字大赛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2019-10-10

   2019年10月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汉字大赛启动仪式于9号楼A227-228隆重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威、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副院长冯源、中文教研室的博士以及学院学生20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河南省汉字大赛的通知》使参赛学生了解了本次汉字大赛的整体规划,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汉字知识的学习中去,谱写亮丽的青春乐章。
随后,院长李威为此次汉字大赛启动仪式致辞,他对本次的汉字大赛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参赛的同学给予殷切厚望,并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仪式最后,李威宣布本次汉字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正式拉开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汉字大赛的帷幕,接下来我院将按照活动安排,认真落实工作,将中华汉语文字知识深入人文学子的学习中,继续发扬人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