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政法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助力专升本”慰问活动

2022-06-02

为进一步缓解我院专升本考生考前压力,给予学生更多鼓励和信心。6月1日,人文政法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助力专升本”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莉、院长徐金超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在校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正在紧张备考的专升本学生,为同学们送去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老师都向备考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同学们勤奋求知、不断攀登的的精神予以肯定和赞赏,并为大家送去水果、饮料等慰问物资,预祝大家考试顺利。与学生交谈的过程中,张莉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嘱咐同学们:一是要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有效提升复习时间;二是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保持健康作息,始终保持身心俱佳的良好状态;三是要牢记理想信念,坚定目标,咬紧牙关,以必胜信念冲刺最后“一公里”。徐金超表示学院将为备考学生提供周到服务,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同学们在安全、稳定、舒适的环境中拼搏备考。同时,他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并祝大家学业有成,成功上岸。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间。“夏日送清凉助力专升本”活动寄寓了学院对全体专升本备考学子的牵挂和关心。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定将不负学院的关怀与期盼,在炎炎夏日里调整好心态,坚持到底、精心准备,力争以最好的成绩报答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和培养。


(文/图:李润南;编辑:朱德富;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