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政法学院学生支部与人事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开展“祝您‘糕粽’”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2-06-02

6月1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人文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祝您‘糕粽’”爱心助考活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小妹、学院书记张莉、院长徐金超带领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和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小妹带领人事教师发展中心支部的老师们把香包、电动小风扇等节日礼品送到专升本学生党员手中,祝福他们端午安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拼搏进取、勇夺佳绩。在声声祝福中,学生有了“家”的感觉,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同学们以掌声和欢呼声向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让人文学子爱校爱师的情感进一步升华,他们纷纷表示,将永念党恩,永怀母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以优异回报母校和老师。




(文:李二俊;图:李润南;编辑:朱德富;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