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严肃考风,端正考纪”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12-22

为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引导学生树立诚实意识。人文政法学院开展以“严肃考风,端正考纪”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各班积极筹备参与,主题明确,在紧扣本次思想政治主题的基础上,努力创新。班级采用个人演讲、视频学习、学生互动、举手发言等方式进行思想政治学习。思想政治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富有感染力,形式多样,氛围活跃,学生们积极参与,主讲人与学生之间展开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表个人见解与感受。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有利于把我院考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求真、务实的教育教学环境。促进学生诚信意识的形成,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端正学习态度。同学们纷纷承诺会做到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树立良好学风,为后期考试做好准备。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同学们要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坚持,把诚信的品质内化为自己的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携起手来,一起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