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

人文政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6月22日中午,人文政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长江带领下,全体党员共聚“云端”,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为祝雯燕、杨雨薇、赵佳慧、韩琼瑶、张晶、闫峙聪、韩静云等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庆祝他们入党一周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让我们回顾了入党初心,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我们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工作和学习当中中,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长江    图:冯淑芸    编辑:陈飞岩    审核:朱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