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

人文政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观红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歌颂祖国,4月27日,人文政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观红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二俊主持,会上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前,李二俊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具备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信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观影后,党员开展了一系列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脱贫任务如期完成,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大国科技高速发展等等,充分展现了大党的战略定力和大国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李二俊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正在以更为挺拔的姿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持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持续从党的精神血脉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重温了新时代中国的辉煌历程,激励大家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全体党员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为人民,时刻牢记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文:李二俊    图:李二俊   编辑:朱德富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