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政法学院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11-10

2022年10月20日至29日,人文政法学院分党校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在线集中培训、在线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志愿服务、在线考试等环节。其中,在线集中培训的内部包括:党的光辉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党章、党员标准和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的手续和程序等方面。培训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使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党史党章,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在线上集中研讨,并撰写思想汇报。在研讨环节,学员们深剖内心,就入党动机、时事热点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与担当。线上考试环节充分检验和巩固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通过学习,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更加坚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必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笃行不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6B97


B043


  (图/文:卢中华  编辑:朱德富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