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3 介新宇

2019年10月13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在9号楼B404党员之家召开主题教育专门会议,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调研组成员吴剑锋同志到场参与。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是《共产党宣言》,由张孟东书记负责领读原文,班子成员在听完了张书记的宣读之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共产党宣言》中的理论博大精深,不但能够解释19世纪资本主义的状况,今天仍然能够说明资本主义世界的本质;《共产党宣言》的思想,对于我们认清国际形势,展望国际社会主义的发展有着高屋建瓴的指导意义;《共产党宣言》对于我们认识中国当前的社会状况,寻找解决中国社会现实问题的方法也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